2008/04/23

生活在日本 序之篇之我的寮

前言

ok... 首先我要先声明不是我要搞失踪
或是懒惰更新我的博格。。。。。
也不是没有电脑。。。
只是单纯的。。。
没有线上网而已。。。。 XD

现在放些我的寮吧。

大门

门牌

写着 林wei yang

玄关和鞋柜


右手边的第一间房,
我们的老大
Jeff-san
就是门牌的那位大哥。



洗手台和洗衣机



右手边的厕所


左手边的冲凉房


厨房


旁边一角很小的饭桌


我隔壁房的housemates,

国昉和魏杨

blue shirt的是庄国昉

orange shirt 的是我室友,林苇茹

林魏杨

庄国昉

重点 我的房间!

和室啊!榻榻米啊!

大家注意到有3 个人姓林。

对三人是兄弟姐妹。

1 件のコメント:

katrina さんのコメント...

嗨!终于有你的消息了,哈哈。。。别来无恙?
还习惯吗?真的很惊讶,当发现你已经启程了。。。哈哈哈。。。加油ya~
对了,你们都说日语吗?以前都不懂你会日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