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不能说的秘密》真的超好看!

大家都对这个电影的评价很高,一直都很纳闷到底有多好看,

为什么会这么吸引人呢?

我自己最近才刚有机会将它看完。

原以为只是简单的爱情故事。

但是大家这电影并不是这么简单喔。

这里我要给周杰伦致敬,故事超棒的说。

中间有猜到小雨的身份,但是只对那么一点,

不过也算不远了。呵呵。

不要让我透漏剧情,自己看才有味道……

里边让我最感动的就是小雨在桌上写:

我是小雨
我爱你
你爱我吗?

叶湘伦用那可怜的一丁点立克白拼命地在桌上画上心型……

我的泪水就这样留个不停。这个就叫做共鸣吗?还是可怜?

还是苛刻的爱情呢?

周董,你真强。感情拿捏这么好。。。

这真的是不错的电影,大家一定要去看。

1 件のコメント:

Emily さんのコメント...

YEA really nice ho! I love it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