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wow!我现在很eng~~!

oh my god.....现在终于考完liao,但是很意外我没有特别的mood啦。

现在终于有多得不得了的时间去做废废的事了……但是……

对于这种太多的休闲我反而觉得有点奇怪,不像平常的自己。

但是我相信两三天后我就会很适应这种生活吧?

大家,现在大家死不eng了,大家要做什么?

pia game?吃草?还是做otaku?

我现在就是正在进行中的otaku liao……

自己手头上的堆积动漫的数量真的让自己吓一跳。10部eh……

而且还会有增加的趋势……哇……

又要看漫画,又要上网,又要发呆……

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能够看完?

可能到明年吧?( ̄﹏ ̄)

但这样也好啦……至少有点事情做吧??














明年我就变成这样了――→
不是明年……现在就是…=.=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