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我做了一场噩梦。。。{{{(>_<)}}}

这场噩梦叻……

并不是偶们小时候每次写的:

被妖怪妖魔追逐什么的

或者是被什么东西追杀叻……


那个噩梦叻,

我觉得是偶们每个人都会害怕的梦叻。

我梦到了,

偶正在重过高三那段日子叻,

并不是上学期嘿皮的日子,

而是下学期连环考试MAX的日子叻。( ° °|||)

OMG!!


虽然说,高三的日子是一个

很棒的回忆很棒的体验(/≧▽≦/)

但是如果要我重复高三的日子。

哦,绕了我吧!!

我只要上半学期就好,

下半学期,我不要啊~~!//(o)//

那段日子,

真的很无奈叻

我们每天都在K书,

每天都考试,

平测总测排排站叻。

每天都没有被娱乐到叻。\(-)/

电视上网动画漫画

离我还真是遥远啊~~

而且我的书桌简直可以和下面的图比叻

我还可以更骄傲说

比下面的更经典叻

桌面三面环书

座位四周都是考卷参考书叻

骄傲的叻 ()Y

在毕业考到统考那段日子厚。

给我而言是我这辈子最努力的日子了。

一大早起床,

就是K书K书K书K书K书K书K书

一直到夜晚。

连我自己看到自己这么努力

都快要感动流泪了。T

所以那种日子

真的

只要过一次就好

两次?(⊙▽⊙)

我简直想要去撞墙叻。

所以大家觉不觉得

那就是一场噩梦呀?

所以当我被梦惊醒后,

我的心还在乱跳

当下还真的觉得

自己现在还在高三( ¯ □ ¯ )

而且用了满长一段的时间

大概有十几秒酱

才突然意识到

那段日子已经过去了

还好真的过去料。。

不然我真的会想要去撞墙叻。。

所以我现在想要说声:

毕业万岁!万岁!万岁!

大家来一起喊毕业万岁!(/≧▽≦)/

1 件のコメント:

sally^^ さんのコメント...

我也写了一篇和梦有关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