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大家还好吗?

今天的去年
在这个时候。
我就在睡觉中,
等待去上学,
等待看到朋友,
等待考试,
等待统考,
等待毕业。


今天。

我毕业了。

终于毕业了。



很想念去年
那段时间

希望
去年可以再过慢一点
然后就把所有的
回忆装进
脑袋里

因为我们脑袋
记忆有限
所以就需要
辅助体帮忙记录
当时的一切切

照片就是
最好

辅助记忆体。

发一些我自己
本身有的一些图吧
手上握的图没有很多叻
这些不知道
大家还有印象没?

我们高二时
学校户外教学的照片
大家多么happy叻。。
哈哈o(ω)o
一个挺不错的体验呢


一翻翻以前的图档
才发现自己
有满多偶们班
的照片叻
这张是全班的叻
我想这是除了班照之外
我们班唯一的全体合照吧?


照片os:吼~~大家为未来打拼吧!(/≧▽≦/)


不知道大家
还记得吗?
偶们为了拍毕业特刊
而浪费1节多的课堂
而且听说
偶们班是用上
最多时间和记忆体
的班级叻!
哈哈(~)~
骄傲的叻

先来一张合照先


美女的也来一张



怪卡的来两张
哈哈哈哈




当然不要忘记
偶们的3C(Chan Chu Chai)


现在回想高三那段日子,
似乎是
很久以前的事情,
像是上辈子的事情一样。
其实
明明就


几个月以前而已。。。

怎么会有这么大落差感啊?!!
( ° °|||)

今天
大家为自己的梦想
到处奔驰
要再面对面
见一次
也就更难了




我现在想问
“大家还好吗?”

希望下次看到你们
你们还是过得好好地。

3 件のコメント:

Emily さんのコメント...

hey jing on................. im the first one who piao guo~

wuwuwuwuwu

im still fine! hehe.. so.. how are you? when are you leaving for japan?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hahaha

me will leaving on april leh
hahah so looking forward leh

katrina さんのコメント...

我想我还好,你很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