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生日怪卡的禮物。。。。

这个是我的,
是写着 ‘to-u-fu’……
就是豆腐嘛……
但是汗……
从上面看下去
有点像是变型的乌龟……
而且那个旁边突出来
的东西……
是手和脚吗?( ° °|||)
但是还是很可爱的说……*^v^*


下面这个是
我欠妹妹很久的礼物……
实质上是用我娘的钱买的……
这还算是‘我’送的吗?
不过算了(
)~*
下次等偶中到toto再买!

p/s:耳朵的标签上还写着:
All the bad lucks and unhappiness
will go away when u become his
master。

希望是真的啦~~~=ω=


再下来就是我姐给的……
我个人觉得还算正常啦……
但我姐就觉得挺另类的说……
此物被
取名为



乌龟\(≧▽≦)/
不是我取的……
送的那个人取的……

3 件のコメント:

sally^^ さんのコメント...

不喜欢是吗?
表给你咯。。我给小妹。。
哈哈哈。。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このコメントはブログの管理者によって削除されました。
Lai.sylvia さんのコメント...

maiku...

dun like this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