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生活在日本 篇17之享受特权??

前几天获得老师的赦免,让我直升进进度比较快的日语班级,中途完全不用考试什么的,就是跟我说:“想要去看看吗?觉得不错就可以换……”之类的话。当然咯,给我机会去看看,当然是不放过咯。所以咯,去见习过后,就决定:好吧,既然看得起我,那么我不换岂不是很不给脸?就这么理所当然换了班。

过后我之前那班的韩国学生也想要换班,因为他想要在今年之内就考上大学(他说如果今年考不上的话,就要回去韩国当兵去了。原来是想要逃兵??),就因为所以很急嘛。他就跑去要求老师说明自己也想要换班咩。先前老师是不肯的说,然后可能是被他的真诚感动了吧?就点头让他先考一下试,看看他的程度再说。可能是考得不太理想吧?就被拒绝了。哇……我都找不到词去安慰他了……可以说我的日语单词有限啦……

上面的一段不是我要说的重点啦~~~
就标题说的嘛:享受特权

因为哦,这里要换班的事情不是说自己想要换就可以换的那种。要换的话就是要先考试嘛,然后再考量。像我这样被赦免……呵呵……还真的是幸运。哈哈!!而且学校还肯给我换去早上班的说,因为像这样半途换班或者是换去早上班的话,一般而言是不肯或者是要考试的说。所以,你们说我有多爽哦?哈哈哈!!

现在付出的代价就是,要更加努力嘛,我少上了几章嘛,所以要追回来咯。现在又放了暑假,所以趁现在全部都塞进脑袋里!!现在为止的状态还不错!会加油的!!





★此文特别献给我的家人还有一直听我故事的女魔头^^★

在这里要先向女魔头说:
之前对你说的一些不成熟的想法
好像给你带来不少的担心
在此先跟你说声:对不起!!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