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生活在日本 篇21之突然发现自己好久没有更新自己的BLOG了……

前言:
没有人催自己更新,自己也忙所以渐渐就忘记自己有个blog的存在的说……


然后前两天,我妈给我打电话中,

她就问我:“你做么久没有update你的blog的。”
我就讲:“没有东西好打咯,然后忙咯……”
我妈:“你就快点打点东西叻,最近又没有买些什么特别的东西哦?放出来给我看看叻!”


嗯……如果真的要讲的话,我发现我这个月买的东西还真的是很多,不过有2样东西。我买了很久,还一直没有跟家里那2位老的报告一下的说……就是买了下面2个东西……差不多买了要2个星期多料……价钱啊……因为觉得还可以所以就买了,而且那边商场给的回扣很高所以我就买了。



第一个东西,IPOD……



第二个东西,相机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