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生活在日本 篇29之祝小妹生日快乐!



祝你17岁生日快乐! O(∩_∩)O


虽然不能够在你身边为你庆祝,
但是相信我,
今年年尾一定会给你补上礼物的说!
家里的那位大姐,我也是会 努力补上的 ~~\(≧▽≦)/~啦啦啦

期待今年年尾回家!
家里我那张床,就不用帮我洗了~我想和你一起睡 ~↖(^ω^)↗




* * * *
* * * *
* ★ * ★ *
* ★ *
>>>------I love you! ---->
* *
* ★ *
* *
* *
*

1 件のコメント:

Nic_leo さんのコメント...

is tat mean u nov at kch? or d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