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1

生活在日本 篇28之我的瘦身心得

从最大码的XL
到最小号的S。
从单一的选项
到多元化的选择。
从不爱逛街
到爱上逛街


这种天壤之别的感受
真的是有一种感觉叫做“”。

其实也没有很刻意地进行减肥大计,
只不过比之前
更加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
再加上来到这里之后,、
运动量比之前多很多。
自然而然体重就慢慢地往下倒了。
虽然没有一下子1个月减掉5kg。
这样细水长流的每个月1kg-2kg这样 1年下来的效果也是很惊人的。
再加上生活习惯好好调整一下,
要发福也挺难的。

来一点我的经验之谈:
首先就是要这个武器


没错,就是高跟鞋!!
每天穿高跟鞋走路走个1个小时不等。
是有助于减肥的。
除了减肥这一点之外
就是女生穿高跟鞋之后,
整个人会变得比较修长,
走路的姿态也比较笔挺!

第二,
尽量然自己动起来!!
比如说不用电梯,走楼梯之类的。
(不要小看这些小小的动作,
就是这样让人变得更健康!)
我现在的教室就在6楼,
每天就是这么样爬上爬下~呵呵~~


第三,
所谓的控制饮食
就是众所周知的
不吃太多油炸类,高热量的食物
喝茶防止脂肪堆积等等…
睡前4个小时停止进食之类的。



结论,

习惯这样的生活,就会很容易坚持下去。
能坚持就能够瘦下去。
减肥不是1,2个月的事情,
是一辈子的事情。
这就是女人永远的课题。



1 件のコメント:

sally^^ さんのコメント...

讲到这个,我最近也要开始我的减肥计划了!我们一起加油吧!!

你的脚做么酱多黑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