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生活在日本 篇3之电器


序:
这是一篇没有
什么意义的文章
只是我
觉得通过部落格这个平台
向家人报平安
是个很棒的平台
哈哈
这是题外话

嗯……
因为一直都跟家里的
那两位老的说
我会po我
这里一切的照片上来
但是一直没有实行
很paise leh

现在就我就放上来吧。

我的携带手机
正面的
花了我21840日币
大概马币将近
700元左右

服务员很好心
送我一个micro sd 1GB
还有一个保温瓶叻
开心叻


这是合上的时候
在这里
没有像老家那样
走到哪里
就有时钟可以看
所以就将
这个第二屏幕
的显示器处在
全天开着的状态中
晚上乌漆抹黑里
要找到电话
也很容易
而且看时间
也方便多了。


哦!
这个电话可以转180度哦!
转了过后……


拉出那个小小的天线棒
就可以收看电视!
对,是免费的
当然拍照也是
可以的说 。


再来就是我的
手提电脑
在秋叶原那里买的
那里果然是电子城叻
这个城镇都在卖电器。
也是动漫迷
的天堂
满街都是动漫的咚咚。
看到我几爽叻。


打开的全景
哈哈
我是SONY Freak!
因为是SONY
我几乎是
毫不犹豫就买下它leh。

我是在
在秋叶原那里
忘了什么名字
但是是
一栋很有名的建筑
那里买的。


这台电脑基本的介绍

这台机花我将近RM3700
才到手的宝贝
里面是vista leh。
但是我很肚烂
vista 咯
吃掉我几多的ram咯。


大家有没有注意到
电脑左手边有
白色的贴纸
那个是可以来检查月票的咚咚。 。
这里的月票
我觉得做得很geng一下咯。
下次再讲月票这个咚咚。

1 件のコメント:

Garlic Killer。阿牙 さんのコメント...

Tamama:'嫉妒!嫉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