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生活在日本 篇6之电车路线

电车一直都是日本人最重要的交通工具,可是到底有多重要呢?
嗯……我只能说如果电车路线瘫痪的话,对这里的人来说简直是世界末日啊!
要上班不能上班,要上学不能上学,这不是世界末日是什么啊!!
所以电车绝对不能瘫痪。。。一瘫痪的话。。。我简直不能想象那种场景啊!!


这张图,只是东京区的电车路线而已。
因为这张路线图真的很大。很多字都看不到了,路线也看不太清楚。


大家仔细看上面那张图,有没有看到有一条路线呈绕圈圈的?
那是全日本最繁忙的路线,此路名为山手线
下面这张图大家可以看得更清楚。


相信有几个地区大家知道的。
例如新宿、涉谷、秋叶原、品川、东京等等。
这些不用我说,大家也明了为什么这条路线为什么会这么繁忙?
还有为什么这里的地价是全日本最贵的地方吧?
现在简单跟大家介绍吧!

新宿、涉谷、东京大家都知道是出了名的逛街地区。
那里简直是逛街天堂叻。超多东西可以看可以买可以看。
很热闹的地方。

秋叶原,真的是一个电子城叻!
整城都在卖电子的东西。蒙着眼睛都可以走到卖电器的电叻。
这里卖得比较多的就是手提电脑还有i-pod。
当然少不了漫画动漫等等周边商品啦!
anime freak还有科技freak千万不要错过这里啊!
有机会一定要在秋叶原逛上一整天哦!

上野。也许大家对这个地方有些陌生。
不过上野著名的地方就是看樱花的好去处。
像我这次来的时候,刚好是樱花差不多要谢的时候了。
但是还是有很多日本人在樱花树下野餐叻。
就像大家每次从电视看到的画面那样。

而我上学的地方就在池袋。也算是一个不错逛街的地区。
在我去我学校的地方刚好经过一条满繁华的街。
吃的玩的买的也是一家接着一家。
还有那条街后面的小巷也是很好玩一下。
有空绕绕的话,都可以找到几间满便宜又好吃的地方。

1 件のコメント: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bitchie,u seems like very fine there hor?? i miss u her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