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生活在日本 篇5之模型


昨天在秋叶原时
偶然看到
这个模型
就突然想起
跟妹妹的约定
说如果在这里看到
TAMAMA的咚咚
就帮她买下来

看我几好噢!
感动叻
哈哈哈!

我也知道妹妹她
一定没有时间
做这个模型
所以咯
我就帮她完成了!
哈哈哈!
看我几好叻!

o.s:其实我自己
想要玩的心态居多啦。。。
哈哈哈
真的叻
一做模型
我立刻明白
为什么这么多人
那么疯狂玩模型叻
真的超级好玩叻

也立刻明白
为什么这里模型店
满地开
原来是有天理的啊!


タママロボ
カッコいいですう!!
無敵ですう!!
(TAMAMA ROBOT
很帅!!
天下无敌!!)

开封前的时候


开始动手做了!楽しです!



成品!!
TAMAMA二等兵驾到是也!


噢噢噢!
战斗机是也!



TAMAMA钢弹


2in1的时候
作战开始!!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