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生活在日本 篇8之ABI生日快乐!



虽然离你生日还有两天但是我还是想提早跟你讲:“生日快乐啦!”。
有没有感动啊?我特地方一个post祝你生日快乐叻!

唉~~~~可惜你办大生日我不能够到现场去……残念中……
前两天你跟我讲要办生日的时候,我的心痒痒很想到现场去,超想到现场去帮你横扫食物和蛋糕!哈哈!但是很无奈身在日本,只好在遥远的这一方默默地祝福你咯。如果你看到这个post的时候,记得帮我跟婆婆和外婆讲我想念她们啊。

我望望天望望地。我在想如果2年后我生日的时候,会不会有机会在古晋庆生叻?
那时候我只想要跟家人在家聚在一起,一起吃晚饭就ok!
朋友的话找一家kopi店坐下来,好好聊天聊到够本!


姉チャン、21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姐,21岁生日快乐!)




最後老实讲,我只是想update我的blog但是不知道要打什么好。
所以就拿你来充个数……哈哈哈!!

大姐:“妈的!一拳给你死!”
我 :“卖故!这是你的荣耀好吗?”
大姐:“WTF!”

上述是我们家普通的对话,请大家表见怪……


1 件のコメント:

sally^^ さんのコメント...

哇塞!
你做么放我那张照片出来!!
很难看也。。快点拿掉!!
找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