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生活在日本 篇11 之TODAY IS NOT MY DAY!!

怎么说叻??来到日本将近3个月的时间里,我总共遗失东西2次了!!第一次就是来这里的第一天就掉了东西。不过掉的不是重要文件什么的,虽然觉得很机掰不过还是算了,因为再也找不到了嘛……

在后来就是,对,就是今天。

刚刚买的耳环也不明不白不知遗失在何处。最让我捶心的不是白白浪费金钱,而是很多手的把耳环放进另一个袋子里面,然后那个袋子很不可思议的突然从我手中不见了。那时真的觉得怎么东西也可以不见得这么不明不白叻?我真的超捶心自己多余的动作!!唉……跟那几幅耳环超没有缘的说……我的室友就赠了我一句:消钱挡灾吧~~~~~!对就当作挡灾吧~~~

最后,我要对那个第三只手的人下降头!!操机掰~~!!

如果是很好心送到警察局的话,我就祝福他/她:好心有好报!!



回TUNG:
对,说到警察局寻回自己的东西的话。我当然有办法证明东西是属于自己的嘛,那个证物不就是收据咯。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