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生活在日本 篇12之夏天到了!!

暖洋洋的春天终于过了,残酷炎热的夏天终于到来了。我的天啊!!简直不是我的天嘛!!我超级讨厌酷热的气候。虽然说马来西亚也是热带国家,30多度的气候没什么大不了,但是妈的日本这里不只是热罢了,还是闷热那一型。靠……!大家只要想象把自己关在暖炉的那种感觉。或者是那种炎热很多天然后要下雨不下的那种。很显啊……!

焖焖地,随便动一下汗就会狂飚。现在还不是最热的时候,我一想到最热的时候,我看我啊干脆直接在24小时制的商场打地铺好了,反正他们的冷气全天候都开到最大!!哈哈!!今天是夏天的第三天,我已经被折腾半死不活了。接下来的日子还有好熬叻。

说到夏天啊,这里有很明显的转变。因为三四天前,天气虽然差不多30度这样,但是基本还算是凉爽的那种。但是3天前,一场午夜雨后,气候明显变化了。不再凉爽了,变闷热了。秋天快点啦吧!!

2 件のコメント: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haloooooo...
我是思微。

原来你去日本了。
还好吗?

add my msn-szewei112@hotmail.com

take care~

Lai.sylvia さんのコメント...

哈哈,在这里还不错啦……
有机会来日本的话,我带你四处走走!!